水利部机关服务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机关服务局参加第27届离退休运动会

2018-10-24 10:16 来源:

  9月25日上午,水利部机关及在京直属单位第27届离退休干部运动会在北京市宣武体育场举行。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鄂竟平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斌、蒋旭光,副部长陆桂华,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叶建春、魏山忠出席开幕式。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斌在开幕式上致辞。部机关各司局及在京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开幕仪式。机关服务局党委书记杨振存出席了开幕式。
  在局人事处(离退休职工处)的组织带领下,我局共有102名离退休干部分别报名参加此次的6个团体项目及8个个人项目的比赛。开幕式前,杨振存党委书记特地看望我局运动员,与老同志亲切交谈。我局退休职工赵云霞代表全体参赛运动员在开幕式上作了运动员代表宣誓。
  在欣赏了水利部老年大学带来的团体健身操和北京市西城区陶然亭街道老年协会花棍队带来的花棍健身操后,老同志们本着“友谊第一、安全第一、强身健体、乐在其中”的原则,积极踊跃地投入到紧张有序、充满欢乐的比赛中,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夹乒乓球比赛中,丁宝珍获得一等奖,刘凤玲、刘增先获得二等奖,王虹、张淑艳、魏德春获得三等奖;在套圈比赛中,邹红获得一等奖,郭宝琴、查菊珍、顾京铸、张立华获得二等奖,崔广友、龚兆芹获得三等奖;在定点拍球中张立华、许更平获得二等奖,王华获得三等奖;在企鹅漫步(女子)中,高建华获得二等奖,刘华北获得三等奖。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局离退休职工积极向上、从容乐观的阳光心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作者: 陈莉 责编: 种青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