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机关服务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交通服务中心组织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建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

2019-10-21 16:40 来源:

  2019年10月18日,交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按照时间序列展开,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70年艰难困苦和顽强奋斗,70年梦想坚守和不懈努力,铸就了今天的辉煌成就和伟大成果。
  参观期间,大家一次次穿越在“时空隧道”里,深刻体会到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难与不易,深刻感悟到伟大祖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了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与信心。通过观看150个“新中国第一”展示,10年1次的英雄模范任务墙, 1700余张历史照片,180余个视频,650余种实物,近100余个模型和40余个场景,同志们深切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今天的辉煌成就来之不易。
  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起点上,作为后来者,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新中国建立者致敬,要向老一辈奋斗者致敬。要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把满腔政治热情和深厚爱国情怀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转化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共圆祖国梦想的实际行动。交通服务中心全体党员群众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树牢服务意识,锤炼服务技能,扎实做好交通服务工作,为新时代机关后勤建设迈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作者: 王建新 责编: 种青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