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机关服务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机关服务局举办第八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2019-11-06 14:18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服务局自身能力建设,不断推动水利机关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全面提升,11月2日,机关服务局举办第八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代表部党组和鄂竟平部长看望慰问全局干部职工。部人事司司长侯京民、部人才中心主任陈楚等出席并致辞。
  田学斌指出,后勤工作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既重要又光荣。虽然千头万绪、繁杂琐碎,但每个事项都涉及到机关的正常运转,关系到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体现着部党组对干部职工的关心爱护。近年来,机关服务局全体干部职工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很好地完成了会议、餐饮、文印、交通、医疗等服务保障任务,为水利中心工作提供了坚实有力的支撑,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充分肯定。
  田学斌要求,后勤干部职工要热爱本职工作,精益求精,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要有神圣的职业道德感,勤于钻研,干一行爱一行,干成一行,干好一行。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自觉把服务保障工作与水利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融为一体。要进一步整合服务资源,改善服务设施,优化服务手段,提高服务水平。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有效激发了广大职工崇尚知识技能的热情和动力。机关服务局要把这一好的做法坚持下去,把职业技能竞赛与日常教育培训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职业技能的整体水平。有关司局和单位要对机关服务局的工作给予理解和支持,齐心合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切实解除干部职工的后顾之忧,做到让部党组放心,让干部职工满意。
  局长刘斌主持开幕式。他说,田学斌副部长在讲话中传达了部党组和鄂竟平部长对后勤工作的关心关爱,对后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既是鼓舞和激励,更是鞭策和期望,全局上下要勤奋工作,扎实努力,为部机关公务运转提供更加安全、高效、有序的后勤服务保障,为广大干部职工创造更加和谐、健康、优美的工作生活条件,努力为水利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幕式后,田学斌副部长观看了各个竞赛项目的实操比赛,与参赛选手进行了现场交流。局领导陆光杰、姜辅腊、王新亮、张玉欣、张志鹏及局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活动。本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设置了接待服务、印刷服务、物业服务等七大类17个竞赛项目,全局1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竞赛。

作者: 张秀英 责编: 种青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