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机关服务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交通服务中心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8 15:49 来源:

  2019年11月7日下午,交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孟文彬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同时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年前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方向。习总书记就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为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齐心协力开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了根本遵循,丰富新时代治水思想内涵。
  中心党支部要求:一是正确摆位,提高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科室要在中心集中学基础上,认真开展多样式学习活动,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二是注重结合,瞄准问题。坚持把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总书记“黄河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持把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服务局党委巡察“回头看”结合起来,坚持把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全面做好年终岁尾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讲政治、顾大局、讲原则、守纪律,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守好工作底线、人格底线、道德底线和人生底线。三是统筹兼顾,知行合一。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中心队伍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统筹安排、彼此促进,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内部巡察问题整改和年度各项工作,用高质量的交通服务为新时代机关后勤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 王建新 责编: 种青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