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机关服务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水利部机关服务局荣获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优秀组织奖

2019-12-18 16:45 来源:

 
  近日,水利部办公厅通报了2019年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组织奖获奖名单,水利部机关服务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机关服务局高度重视此次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专门作出部署安排,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以此次大赛作为提高节水意识,丰富节水知识的重要载体,切实做好参赛组织工作,营造浓厚的节约用水氛围。还通过政务联络群、服务局党员交流群等多种途径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宣传动员,赢得干部职工的关注、热情。
  本次知识大赛开赛期间,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答题,局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各单位积极响应、迅速发动、广泛参赛,并带动身边亲朋好友踊跃参与,以节约用水知识大赛为契机,向全社会普及了“为何要节水”、“什么是节水”、“怎么样节水”相关知识,提高了公众节约用水“认识观”,为实施全社会节水行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下一步,机关服务局将继续加大节约用水宣传教育工作力度,以多种形式的活动为载体,努力营造良好的珍惜水、节约水、爱护水氛围,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节水意识和能力,推动节水型机关建设向纵深发展。

作者: 肖佳 责编: 种青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