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机关服务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机关服务局纪委对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2020-03-23 15:53 来源:

   按照部直属机关纪委要求,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纪委监督责任,3月14、16、20日局纪委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接待服务中心、交通服务中心、印刷交换中心和新水物业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
  局纪委通过现场察看、查阅资料和交流询问等形式,对部机关北门、职工宿舍区、印刷工作间、北口综合楼和四平园小区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各单位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人员管理、制度执行等情况,并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一并纳入视线。
  带队领导局纪委张玉欣书记在充分肯定被检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指出近两个月来,大家工作都很辛苦,但越是辛苦,越要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责任,忠诚履行职责,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在指出发现问题的同时也给予指导和跟踪督促落实,要求被检查单位从严落实相关制度、细化相关措施,确保防疫措施落实落细见效,并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结合当前部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张书记对各单位提出3点希望:一是要继续抓好细节落实,增强工作前瞻性,认真梳理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困难或问题,做好预案;二是要继续把人员管控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松懈;三是要多关注员工身心健康,优化流程,合理解决人员紧张等现实矛盾。
  各处室各单位在全局一盘棋的统筹安排下,正有条不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打赢部机关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作者: 张秀英 责编: 种青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