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机关服务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争做标杆 共创节约节水机关——水利部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圆满结束

2020-07-10 16:15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国管局等部门有关文件要求,水利部于6月29日-7月5日开展了“绿水青山,节能增效”节能宣传周活动,全方位宣传节能减排、垃圾分类及水利职工用水行为规范知识,努力营造简约适度、绿色低碳、节约用水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受疫情影响,水利部2020年节能周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除了在各办公楼LED大屏循环播放节能减排、垃圾分类及用水行为规范知识宣传片、在室内外展板张贴节能节水宣传海报外,还积极组织开展了节能节水知识竞赛,参与国管局云直播、云课堂、云竞答等线上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大家广泛参与,认真践行,有效的实现了学与用的转换。
  水利部机关在开展好活动的同时,所属公共机构也分别围绕节能周活动主题,有针对性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将水利部节能宣传周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水利部将持续在节能节水意识培养上狠下功夫,不断推进节约型、节水型机关建设,争做示范标杆,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 肖佳 责编: 种青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