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机关服务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机关服务局2020年跳绳比赛圆满落幕

2020-10-29 19:44 来源:

  为不断提升群众体育工作的先进性、群众性,丰富局文化生活,增进各处室单位间交流合作,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10月23日下午,局工会组织举办了机关服务局2020年跳绳比赛。
  比赛主要分集体和个人两大类项目。集体项目有局机关、接待服务中心、交通服务中心、印刷交换中心和新水物业公司共7支代表队参加;个人项目共有67人分别参加了中年组、青年组的单人单摇跳和单人双摇跳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集体项目前三名分别为印刷交换中心代表队、新水物业公司1代表队、局机关代表队;中年组单人单摇跳前三名分别为郭丽霞、安芝兰、李利轩,青年组单人单摇跳前三名分别为陈莉、强小鹏、刘溢,青年组单人双摇跳前三名分别为陈莉、吴嘉、张驰。根据比赛成绩核算积分后,印刷交换中心与新水物业公司携手并列第一名。
  通过此次跳绳比赛,弘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自强不息、力争上游”的拼搏精神和“团结一致、共创佳绩”的合作精神,并有效增进了单位间团结友谊,提振了上下精气神,展现了良好的作风形象,必将有力促进后勤服务各项工作不断向前。

作者: 安芝兰 责编: 种青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