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机关服务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报道

新年致辞

2018-01-01 09:37 来源:

 
 
  2017年, 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水利改革发展乘势而上、治水兴水取得显著成效的一年。一年来,在部党组正确领导下,在部领导的关怀重视下,全局干部职工牢记责任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用五大理念指导实践,不断深化“五型”机关后勤建设,主动分忧尽责,主动适应水利跨越发展的更高要求,不断推进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在促进机关建设上取得了新成就,在服务保障水平上取得了新提升,在推进自身建设上取得了新突破,为水利跨越发展提供了坚实有力的后勤支撑保障,得到部党组充分肯定,赢得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普遍赞誉。
  回首2017,成绩和进步来之不易,凝结着部党组和部领导的关怀关心,凝结着兄弟部门、各界同仁的鼎力相助,更凝结着我们相互砥砺、相互扶持的友谊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在困难与压力面前全局干部职工挺身而出、勇挑重担展现出的责任与担当,在各项服务保障中展现的执着与坚毅,所迸发的斗志与激情,所体现的协作与速度,让平凡的事业呈现了不平凡的精彩,我们要为此点赞致敬!
  展望2018,困难不可低估,信心不可动摇。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以更加强烈的担当,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努力把服务局建设成为“政治信念坚定、业务能力突出、发展基础扎实、管理服务规范、职工素质过硬”的后勤保障模范单位,为加快水利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保障。
  充满希望的2018年,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践行新时期中央水利工作方针,认真落实部党组各项部署要求,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主动适应不断增长的机关保障工作需要,响应服务对象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坚持优质规范、节本增效、便捷高效,着力推进标准化管理和精细化服务,抓好大事、解好难事、办好实事。
  充满希望的2018年,我们要深化改革创新,强化开源节流,积极拓展市场,着力开辟经济增长点,深挖经营潜力,提高经济效益。不断加强科学管理,加强制度建设,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钱、管物、管工程,用制度规范决策、实施、监督、考核,不断细化工作内容、优化服务流程、量化管理标准、严格效能考核,努力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精细化、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
  充满希望的2018年,我们要把人才队伍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人才规划工作和人才队伍梯队建设,加大干部职工交流轮岗力度,改善队伍年龄结构和知识结构,不断健全人才培养、考核激励机制,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干事创业创造条件、提供平台,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硬的专业化技能化干部人才队伍。
  充满希望的2018年,我们要深入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业务和党建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不断深化思想理论武装,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着力加强关键环节和重点岗位的廉政风险防控,完善规章制度,严格执纪监督,进一步树立机关后勤工作良好形象。
  新年钟声即将敲响。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水利部机关服务局党委和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向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向离退休老干部,向所有关心支持服务局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同仁,向节日期间仍然默默无闻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同志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致以崇高的敬意!祝你们新年愉快!幸福安康!

责编: 种青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