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机关服务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之窗

水利部机关服务中心交通服务中心招聘启事

2021-02-24 11:04 来源:

  水利部机关服务中心交通服务中心是水利部机关交通服务保障部门,隶属于水利部机关服务局(中心),位于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主要承担水利部公务用车服务保障工作。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汽车驾驶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岗位职责及招聘人数
  1.根据工作需要担任专车保障或应急机要用车保障;
  2.负责车辆的日常清洁与保养,爱护车辆,定期检查车况,确保能够随时出车;
  3.认真执行国家及单位车辆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
  4.主动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5.招聘4名驾驶员。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7岁以下,身体健康,矫正视力1.0及以上;
  3.持合法有效的C1及以上驾驶证,5年以上驾龄,对北京市区及郊区路况熟悉,无安全驾驶事故和不良驾驶记录;
  4.工作积极主动、保密意识强、服务意识好、能吃苦耐劳,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操守;
  5.善于沟通,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6.中共党员、退伍军人、有A1驾驶证者优先;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曾受过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有行政处罚劣迹、犯罪前科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国家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相关岗位的人员。
  三、报名方式及截至日期
  1.应聘采用电话和网上方式报名;
  2.报名须提供户籍证明(如户口簿)、身份证(二代)、学历证书、驾驶证、个人简历并贴好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上述证明资料均须提供复印件发至邮箱;
  3.报名日期: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报名日期截至到2021年3月31日止。
  4.报名电话:63202241
  邮箱:847032287@qq.com
  联系人:赵先生、席女士
  5.应聘人员须如实提供信息,如有弄虚做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四、面试
  1.交通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筛选后组织面试,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须提供身份证(二代)、驾驶证、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各类证件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接受资格复审,同时按照属地防疫要求提供相关证明。面试重点考察人员综合素质、专业能力和工作技能等。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
  面试合格后,由交通服务中心组织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根据考察结果拟定聘用人员名单。
  六、聘用
  经面试、考察合格后,办理入职手续并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且考试合格的,继续履行劳动合同;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自主择业。

 

                                                       水利部机关服务中心交通服务中心
                                                               2021年2月24日

作者: 赵亚君 责编: 种青芳